一個因緣下,之前就收到過這個E-mail

書名講的是零極限「zero limits」,

講的是用「荷歐波諾波諾」

一種夏威夷的傳統療法

 

用「我愛妳」、「對不起」、

「請原諒我」、「謝謝你」這幾句話,

解決我們人類內外在衝突的所有資源

 

開始要練習的時候,

我發現講

「我愛妳」、「對不起」、

「謝謝你」,都沒啥問題

 

但是講到請原諒我

就會變成「甘你屁事」

看來,請別人原諒我,

是一個比較大的課題。

 

來練習看看,

話說之前有一個難搞的家屬,

我們服務的項目上一直嫌我們細節沒注意,

從現在的服務方式來看,

真的是沒有那個精力去注意,

從大一點的觀念來看,

真的是我們公司有很多細節可以留意加強。

也是我個人可以成長的地方。

 

我其實還沒有看完這本書

但是這個家屬明天就要來付賬,

我的內心還在很多的害怕,

所以我決定要來先做個練習。

 

首先,我感謝這個家屬對我們公司的信任,

願意把她最重要的家人交付給我們,

還有,請原諒我在許多的細節沒有讓你們有流暢的感覺,

沒有設身處地的為你們著想,沒有把所有物品達到你們的要求,

造成你們情緒上的不舒服,我深深的向你道歉,

最後,我要說的是,謝謝你讓我知道我還有很多提升的空間,

我深深的感謝,並且愛著你們全家人,

我在你們身上看到對親人的在意還有對事物的在意,

謝謝你們讓我學到這種態度,我愛妳!

 

這樣寫完真的舒暢多了,我較能勇敢的去面對她們,

心中充滿愛意,恐懼就無法同時並存,

讓我在把她們再一次的放在我的腦海中,

並說一聲「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