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我的扣取emily
開心的不得了
在多年以後
她接到我的電話還會親暱的叫我孩子
真的有覺得被疼愛的不得了的感覺
在她的面前就會有種想撒嬌的衝動
這種情誼可以維持這麼久
我想真的是很愛

中午去吃了小組員的喜酒
而且他也回去帶過了扣取
真的是能量上會很不一樣
這個時候就會覺得是要付出和照顧
傳統地方的喜酒真的只能說很有特色
鄉土味啦~這就是結婚沒有那麼容易的那種

喝喜酒這種事
等到新郎新娘敬酒
我就想走了
對於哈拉打屁實在是沒有啥麼興趣
這也是我為何不喜歡接完畢業去吃飯的原因

原本要去看皮克斯展的
但是人超級世紀爆多
轉戰別的地方

去了大葉高島屋
有一個osim的小姐
超級的介紹和讓我們試用每一項器材
很舒服的感覺
特地問了她的名字叫做康雅雯

她真的很喜歡這些器材
也很熱心的讓我們使用
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去看了因因
真的很高興
這次有看到她
因為每次去都沒看到她
因因看起來累了不少
看來是要去跟她聊聊了

晚上去看達達和vicky
幾乎忘了那18小時的瘋狂
那樣的瘋狂好像離我很遠了
但是還是替她們開心
我相信.一定會有很多好結果產生的

原本還要接kris的
實在太晚
沒有辦法

現在這麼早睡的我
可能沒有辦法想走里程一樣的晚睡囉
可能還在嘉賓講座我就說我要回家睡覺了
這樣總教練應該會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