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小潘她們班的社福
本來只是想去湊熱鬧
但是卻開始了長期贊助
一般我參加社福對幫助單位一項都沒有啥感覺
就是捐出我的錢而已
之前就有想要認養台灣貧童
但是展望會現在都是國外

但是這個單位打動我的
只是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有一個小男孩上車
對著陪伴一天的大哥哥說
你可以養我嗎?
我覺得好震撼
因為孩子只是真心的說出他的需要
而這個需要其實只是我們的一頓聚餐

開始之後我也沒想啥
但是最近收到感謝卡
讓我想要開始認真的經營這個小孩和我的關係
有時候.我們可能可以給他許多的幫忙
誰知道.也許我還可以幫更多的忙
現在的我也有能力當長腿叔叔

我想像我一樣的人還是有很多
這份感動真的讓我更有同理心
更想賺更多錢去幫助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