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樓下的大門,
有兩個好心的鄰居
互相做請隨手關門的指示,

鄰居A用壓克力做了
一塊白色牌子黑色字體,
非常清晰的指示;

鄰居B用紅紙張加上金色字體寫下
請隨手關門,下面還有小小註解,

”請不要用黑白字寫是不吉利,
希望住在這棟家家戶戶都平平安安而健康,
謝謝!”

好有趣喔!

我想鄰居應該是傳統的人,
住在萬華這個古老的社區,
可能就是會有這些古老的禁忌,
我覺得很溫馨,真的是很堅持。

這兩個鄰居,
鄰居A應該是視覺型的人,
覺得清楚就好,

鄰居B應該是感覺型的人,
很在意感覺好不好,
我喜歡兩個人分別的方式,
更喜歡從中去體驗到人情的溫暖,
就算是在社會上,
也是會有像legacy一樣做善良傻事的人,
如果這是我自己買的房子,
我可以也參與在這件事情中間吧,
我會用壓克力做一塊紅底金字的牌牌,
並且貼上咒輪貼紙,
看起來應該會很專業,
哈哈哈!有趣~~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zeroluo0000/FYYB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