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開始,我讓自己開始上一大堆的課程,
其實我沒有啥選擇,
只是覺得有一個訊息進來,
我也不排斥,就讓自己去玩了

ALLY說我變的很勇敢,
那是因為我想要讓自己更好一直沒有變過,
我想要對自己誠實,
如果你在我身上看到勇敢,
是因為你也有勇敢只是沒有拿出來用,
去年我覺得有事情要在我身上發生,
一連串的事件,不斷的演變,雖然痛,
但我對自己越來越誠實,
我還是想要擁有很多人對我美好的愛護,
但是這些比不上我對自己的期待和愛護,
我越來越學著去接受自己和挑戰自己,
就我自己以前的標準,我會覺得我放縱我自己,
原來以前我只想滿足其他人對我的期待,
這是我新的發現

和現在的我相處起來,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開始不舒服,
但我知道我沒有出賣我自己,
我只想和我要的方式在一起,
創作、靜心、接受、寬恕、給予、平和,
是我現在想要走的道路

越是要求平靜也許就會越激烈,
也許,但一直以來,
都只是:
但求無愧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