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的小朋友又辦了週末,
這次我原本完全沒有可能性可以去的,
不然也要到晚上才行,
沒想到週末的前幾天,我們接到一個平鎮的案件,
剛好也是那天要辦告別式,
這樣我就跟台北的告別式錯開了,
那邊很早,當天我四點就要起床才來的急去平鎮準備七點開始的儀式,
平鎮那裡圓滿之後,我就殺去通宵,
真的很遠,開車一度還睡著,
畢竟這麼早起,身體受不了,
然後我到的時候,還嚇到創造
TEAM
因為太早到了,在等待的同時,
我還沖了一個澡,洗了制服換了隊服等她們,
我真佩服我自己的利用時間,
所以所有活動進行時都可以看到我的制服晾在那,真的很好笑,

一開始她們就跳了一段舞迎接大家,
我們就笑說,這次教的錢比較少,
所以都是自己人來跳,然後分房,
接下來還有點心時間,
然後做了一些有趣的競賽活動,
還有一個儀式是想下自己想要告別的部分,
我這個想好久,因為最近過的很積極,
這個變的好有難度喔,最後不禁變成感謝文,
才不會流於鞭打自己,然後又是做願景圖,
這個遊戲我玩到不大想玩了,
雖然我要的很多,但這次不同的是,
有很多是關於親密關係的承諾,
這次我想在親密關係裡面創造穩定,
也許是婚禮,也許是鑽戒,
最重要的是那一份承諾一生的心意,
還有那一生一次的紀念,
我要的親密關係漸漸的有了更明確的雛型,
卻也不是我現在能夠滿足的,
因為此刻的我連自己都還不能夠滿足,

晚上有烤肉,我和思因聊天時,
小天使送了肉捲過來,
過了一會,
IVE也送肉捲過來,
我和思因笑到,這兩個家庭主婦,
美鳳現在是孕婦,
NELLY是貴婦,
所以也不會有別人送來了,哈哈,
然後我們扣取們就在聊天,
說著如果以後一起帶的話願不願意,
我和思因還有
NELLY都說好,
美鳳說她不會,可是我們都不相信她,覺得她一定還會回來,
小天使說她要當扣乃,最後變成
IVY去帶扣乃,
我們都跟她,
IVY還可以先和HELEN談條件說,
她的扣取們很強喔,扣取找齊了,
天真的
IVY還叫我們要挺她,一定要超過3%,
我們都說這個沒問題,一定要的,
後來在
EVA面前說的時候,IVY還害羞起來,真有趣,

晚上又到了分享時間,這個分享之前,
一片漆黑,在營火還沒點起來之前,
TIFFANY跳了一段舞,非常的美艷動人,
在後面的火光襯托下,真像是一位女神,
美艷又動人,不枉費
74裡面我最欣賞她了,
說實在的,這樣的一個女人,
真的是要對自己有多一點自信,
能夠和她在一起的人真的很幸福,
可惜她不知道自己有多好,
我還笑說,她抱起來一定不好抱,都是骨頭,沒有肉,

在分享的時候,我還生氣了,因為小天使一直不上去,氣死人了,
我都跟她說扣取們都上去的,我的相機沒電了,
她都不快上去,連一些阿理不達的學員都上去了,
她還不去,我就覺得說她是我的親密關係耶,
而且還是扣取耶,怎麼不快上去,感覺很遜說,氣死我了,
我只能說我對親密關係的要求真的是有夠高,我承認!!

我說了我很愛這群人,只要有活動不論何時,我都會努力出現,
(小天使說:她終於懂我以前為何老是衝來衝去的,
她終於懂我和時間的競賽,我的無論如何
^^
目前的生活,比較不會只是說,而是真的去冒險,
應該是要說,我現在是真實的在冒險,
從以前我就是把這些放在我的生活中,
只是現在是選擇我真正害怕不得了的是去面對冒險,
算了,反正她們也搞不懂吧,

現在我認真的去上英文課,靈氣,光的課程,
一些是興趣,一些是冒險,但是我過的忙碌且開心,
我真心的感謝
74,因為有她們的陪伴,
從她們蛻變開始,我的人生也經歷了另一場的蛻變,
開始有意識的過生活,不再渾渾噩噩,
雖然我大約三點就要離開了,但是我很開心能和她們在一起,
我知道我是真心的疼愛著這群人,
HELEN老大說,這群人之於我就像是LEGACY22
因為她們夠瘋狂夠敢玩夠膽真誠,光是這些,我就喜歡和她們相處,

雖然我屬於難和她們群體相處的人,但是我真的感受她們的用心,
下午的時候我還抽空去了海邊一趟,海邊的螃蟹洞,真的超有趣的,
有很多超級小的螃蟹,她們挖出來的沙,
就是超級小的一團團,還有煙火的放射狀,
大一點的螃蟹,沙球就比較大顆,
整個沙灘都是一堆堆的小球,好壯觀,
但是相機拍不起來,沒有走到海水旁,因為救生員在趕人了,
不過也沒關係啦,因為風景和沙灘上的小沙球都已經記在我的心裡了,
原本還想要下水去玩的說,
我超喜歡在海水裡面悠游,
對於不會換氣的我而言,
如果穿著救生衣,我可以泡在海水裡面一整天說,

後來半夜的三點我就走了,怕遲到的我根本就沒睡
@@
開車回來的路上,整個高速公路都沒啥車輛,只有一些大貨車,
我還在
120公里的高速下,打了一下瞌睡,我自己也嚇死了,

下午我還努力快速的把事情搞定,
還可以到中壢去接
IVY和小天使,
聽到她們在寫雨天晴,我也很想要寫喔,

親愛
74的寶貝們,好想告訴你們,
我真的好愛你們喔,好想要跟你們同在,
我們還說第七週末要扣取來辦說,
22的第七週末也是扣取辦的說,
真的是要很愛這群人才能做到,

這次週末非常的用心,很多流程都很順暢,
可以改進的地方是,在分享的時候不要有外人在,
這樣大家比較開放,才不會流於很表面只報喜事的分享,
下面的人如果可以提問,那樣就會更深入,
才不會只是事務性報告就結束,
活動的時候,多帶入一些
BEING
這樣就很棒!

下午和
IVY聊天很開心,
這個天真的小朋友實在讓我想多關心她一點,
明明是個大人說,
晚上還去了很久沒去的
LEGACY&IN
這個範疇果然離我很遠,很想念海倫老大說
@@

送了小禮物給創造
TEAM,這是我可以為她們做到的,
而且這幾個都是我超愛的小朋友,
當初也是因為我的叫囂有了這個週末,
所以,我深深的感謝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