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
我體驗到滿滿的愛,
先是同事的關心,
還特地請我吃午餐,開心!

然後是L74的小朋友,
有創意的電話攻擊,
真的好溫馨,
又重新聽到他們的聲音,
好令人感動,
原來愛是可以延續好久好久的~

然後是我親愛的家人們,
老爹要我排出時間來吃飯,
好開心,老媽也記得我的生日,
四個女兒,她有記得住我的生日,
真的很感動,

大姐聽到是我生日,
就不提早回家,陪我吃飯^^;

二姐六點的時候原本在休息,
約七點吃飯,她居然願意為了我出門,
而且中間還把佳抓去買我的生日禮物,
謝謝你、二姊姊,
雖然平日小有怨言,但這時真的好溫馨^^

三姊姊也是,幫我把東西拿來,
還幫我用海苔包起來,
三姊姊真的好貼心喔,
還幫我把文正哥約來,真好,
小甜心三姊,謝謝你!

爸爸一整晚花了好多錢,
又是吃飯又是看電影的,
但是我知道他是很開心的,

這次的生日,
我真的覺得我幸福到不行,
雖然我們家現在不是大家住在一起,
但是心還是關心的,讓我感動,

還有兩個送我超費心思禮物的寶貝,

謝謝小天使的藏書章,
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歡,
把房子整理好,我就要狂蓋蓋囉!
你的用心,我收到了,
謝謝你還願意這麼疼愛我,
我很感動,你真是個好棒的女人!!

謝謝貝兒,送我超帥氣的Z龍帽,
陪我和家人吃飯看電影,
和我家人聊天互動,
這都不是必須,
但是你願意陪伴,謝謝你,
我很開心,
生日有你在旁,有你真好!

還有小向崴,念念不忘的要請我吃飯;

Eling特地打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還有一大群人在電話拿頭祝賀,好開心!

鳳青特地的打簡訊給我,
這麼久沒見都還記得我的生日^^

知道我在好多人的心裡,
雖然我現在不大和人有太多互動,
但是還是收到滿滿的愛,

這個生日,好豐盛,
我知道好多人愛我,
我真的是個幸福的小傢伙!

對了!
我和貝媽說我生日,
叫她親我一下,
居然就真的親一下說,
被這麼含蓄的媽媽親,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