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二姊去看了獅子王,
真的是很震撼的一部音樂劇,
原本還想說我在迪士尼看過,
沒想到表現方式還是有蠻大的差異,

這次的獅子王,
用了很多非洲的音樂,
而且有很多非洲人的表演,
當然歌唱是沒話說的啦,
我覺得那個道具很厲害,
在頭上戴上一個面具,
有的面具就像是主角內心的樣子,
還有很多有趣的象徵,
像是一個人推著一個大輪胎,
上面有鳥,就象徵著有鳥飛過去,
如果夠融入那個境界,
的確很有在非洲的感覺。

和二姊一起去,
對我而言真的是有點伸展,
我並不討厭她,
但是有很多小細節有點讓人不舒服,
見面時都還好,
但是如果是扯到金錢,就會拖延,
其實也不只金錢,還有里程課程,
我已經幫她拿了四、五次的報名表了,
如果接下來她在問我,
我就會把公司的地點和電話給她,
因為要她為自己想要的、想改變的、
自己去做努力,
只有我在那邊一頭熱,
我不想在玩這個把戲了,
好像家裡的事情,
她只需要當分母就可以,
很奇怪,
家人的感情也是需要經營的,
不要只有發生事情的時候才覺得家人的重要,
難怪會有沒有家人的體驗了,
就祝福吧!
祝福你接納並勇敢的改變一切,
阿??怎麼扯到這啦

最後當然還是買了一堆紀念品,
畢竟本人狂迷戀獅子,
買了獅子玩偶和杯子,
還有好多東西都想買,
但是可不便宜喔,
總之有看到真是幸福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