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何我會這麼的難過
因為我知道他在蛻變的努力
因為我看到他在生活的穿越
因為我知道他的生命力正在展開
因為我知道他的才華
如果不是在台灣
會不會他的發展會完全的不同

這樣的狀況
完完全全按到我的按鈕
按到我對人生命的重視
按到我對人.不要遺憾的離開
按到我對人.每一個來到課程裡的人的在乎
來到課程裡.如果有些事情.可以提早做些事情
是可以避免這些傷害的
而且每個人都是這麼的重要.
我到底可以要教會他們何事.
是不是真的有可能性可以讓他的生命開心驕傲@@

這也是一直以來
我不敢和家屬太多的互動
知道太多往生者的故事
那讓我太難過
我柔軟的心放不下這麼多的悲傷
其實我想知道這個人一生的故事
但是知道後我又有太多的心疼和不捨
所以.老實說
我.害.怕.

我知道我會去疼惜每個來到我身旁的人
我會很想為這個人多做些什麼
我真的不願意看到
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帶著遺憾和懊悔
離開這個世間

這是我能做的!!

這是我對生命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