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74學員一起吃飯
真是的是很喜歡這些小朋友
但是從畢業到現在
我的確是沒有和她們一起吃過飯
在我的世界裡面
沒有意思的飯局不如回家休息

但是今天讓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只是無謂的攀談
知道了大家的近況
大家說說笑笑
真的是為我的生活帶來許多的能量
在我每天付出及狹小的生活圈內
這樣的能量讓我是開心的

有的時候和朋友聚會真的是重要的
我都快要忘了這種感覺
沒聊什麼的無謂攀談
互相交換彼此的生活瑣事
我都快要不會了

原來走walk前
是大家互相喝茶聊天的好時機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從上班的地方
飆過來飆過去的
一般人原來是這樣的過生活
就好像我不知道週休二日的人
如何安排她們的時間一般


偶而和朋友出去真的和親密關係很不一樣
我不用戰戰兢兢的
也不用費盡心思想著怎樣對方會開心
有著很多擔心和能量在對方身上
原來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我會有另外一種呈現
有一點驕傲和自大的
有一點幽默和關心的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聽到學員說他開始走上愛自己的道路
真的是很替他開心
這也是智泉要帶給學員的禮物之一

也要提醒自己要時時刻刻用不同的觀點來看待每個人
因為當時間在我身上累積經驗的同時
她們也同時間的在成長
我記憶中的她們已不同於現在的她們

今天看到kris真的很開心
他成熟了許多
讓人放心的不用再用小朋友的心態看待她
好替她高興
我相信現在被她帶到的小組員
是非常幸福的

小寶貝的男朋友很棒的走了里程
但是我傻瓜蛋的小寶貝
卻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來扣取的光頂還是要繼續囉^^

ada看到她的新里程願景圖有22
高興的不得了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是愛L22愛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