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破壞了,
一切都只是因為我的自以為是,
帶過太多次的我,
想著一切都跟以前一樣,
直到我因為不爽去查看當初所簽署的那張文件,
上面有寫著30天條款,
好阿!我真的是破壞了,
這次我不再打算鞭打自己,
就只是承認然後看學習,
可以這麼簡單的,
我學到的就是要去留意細節,
已經太多的事情我總是死在細節上,
留心去看生活中的事情,
這是一個較大的事件讓我真真切切的學到,
而不是像以往那樣心不甘情不願的看,
卻也只是不爽。

我的節奏真的太快了,
總是想做完這件事就好了,
那時我快速的簽完、
快速的收完扣取們的、
就快速的去收學員的,
不過這也不重要了!
就是要留心每一刻,
僅此而已!

這件事我要好好的感謝貝兒和IVY,
只有這兩個人有來問我本人,
其餘的人都只是流言蜚語,
這樣讓我聽到死無對證,
其實我是受傷的,但她們倆真的有膽來問,
也讓我收到她們是真心的關心我,
而不是背後生悶氣或者當流言製造者,
很棒的一個學習,對我而言,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