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的人生
一直在說別人對不起你
你被犧牲掉
我無法替你做些什麼
但是只能邀請你不要這麼想

可是
你卻僅抓不放
我想
你的人生的確不只
只有幾萬元的價值
如果你願意放下比較和執著
我想會開心點的

為何不想想這是
要給你完完全全只屬於你的一切的過程

緊抓著所有負面並不會讓你好受
我只能說
我祝福你
有個開心自在的人生

別一直想誰虧欠你什麼
想想你還能創造什麼
不然總是想要靠死亡來解脫
只是創造來世更悲慘的意境
來讓你學會妳原本就該學會的功課

加油囉!
祝福你能擁有你自己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