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不好,

一直擔心會測漏,

還給我擔心到作夢,

夢到我和佳去了奇怪的週末,

原本是我自己的,

然後變成別人的,

創造TEAM又放了感性的歌曲,

我抗拒的想逃跑到牆邊,

莫名變成別人的週末,

我去支持之類的,

像是第一週末,

很多人進來一個房間,

房間放在歌曲,

每個進來的人都紛紛的做出的手勢,

 

跳開,夢到我是一個學生,

要去學校上課,

但是來不及了,

而且還擔心自己的腹部不舒服,

唸的可是醫學系勒,

然後看到同學,

就相約去開會,

 

擔心到現實生活中,

睡覺睡的脖子卡卡的,

真是不舒服,

我想我還是自己趕快進入綠寶石光中,

不然評鑑的焦慮的確讓我很不好受,

 

不喜歡,

好像還有很多為用完,

卻又有點不知所錯的啦,

 

玲玲接了很多案子,

開始不爽,很明顯,

但是我這邊也開始焦急囉,

幫不上忙,

評鑑完之後又有許多事情要忙,

看來這一波會忙到11月份吧,

等著吧,我要開始努力上班賺大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