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的是我和貝兒都是軍人或是警察的職務,

然後我們兩個都被挑選上成為某個菁英計畫的成員,

然後一堆人就在一個很大的寺廟裡面

透過某種競賽方式換取一些食物,

因為之後都不能下山,

我換的是蘋果麵包一堆,

現實生活喜歡吃??

還有別人有的是維力酢醬麵一大包,

分完之後,

我們就在寺廟裡的大雄寶殿裡面進行分組,

分組前我還很緊張,

叫以前我的一個國中同學江長馨教我數學和其他的功課,

然後我們就進行分組,

分組的方式很像是蛻變裡面的做儀式,

我在最後一組,

輪到我們這組老師還叫我們先去上廁所,

這時候我去上的廁所居然馬桶不通,

藍色的水緩緩的從馬桶溢了出來,

害我趕快逃離開,

還沒叫到貝兒,

她自己先表演了,

拿出條手帕變成八婆,

全場三八的走來走去,

然後到我這組時,

老師就說這組人最ㄍ一ㄣ了,

所以要用特別的方式,

剛開始我們只是在場中走來走去不知道可以幹麻,

後來老師開始要我跳騷莎,

不斷的扭腰擺臀,

展現女人風情,

還說深舞可以和潛儀式溝通,

我的第一個任務…….忘了

(這是關於創造的一週,所以特別亂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