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次事件的體驗和學習
其實又是源自於我對第三者的喜愛

原本的溝通是都是因為我做錯了
我又再犯卻又不願意承認我的錯誤
貝的態度是指責我卻只讓我想逃
並不想和任何人在一起
只是叛逆到極至.甚至想要不顧一切!
後來我願意承認了我的錯誤
認真的去道歉

其實我該道歉的是
在親密關係裡面我不願意溝通
每當有衝突時.我總是認為"哼!算了!說也沒用!"
長期壓抑之下
深入的東西我不再和貝兒溝通
我覺得不安全
所以我一再再的向外尋求我想要的親密關係
卻也不在我自己的親密關係中溝通了

其實這次吵架
很嚴重!
我真的認真的想過分手的可能性
從一開始的害怕到不行
到認真的去想分手後該怎麼辦

我開始去溝通出我內心的小聲音
還有捍衛我自己的權益
現在的我.非常在意自己
我正在調適我自己的步調和態度


對我自己而言.
我在努力穿越我對未知的恐懼
我在努力穿越我要努力溝通出我腦袋新的想法
我在努力穿越我其實可以不要急著去改變

對於我倆的關係而言
我覺得找回了為何要在一起的體驗
因為簡單的愛和親密
並不是為了未來要怎樣
要為了未來.我反而不知所措囉
只是簡單的欣賞和擁抱
好像就沒有那麼的沉重
就會自然而然的愛的下去

我還是要謝謝貝貝
願意穿越她自己
我要的伴侶.的確是有條件的
我要一個肯為自己努力的人生伴侶
我要一個我肯為她努力的人生伴侶
謝謝貝貝容許我
讓我有一個空間去體驗我自己
放下你的所有掌控

我要學習重新去掌握的我的人生
還有溝通出所有我想說出的想法
好好面對自己的聲音還有價值

現有的一切
好像一樣卻又開始不同

真的是一種奇妙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