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你是哪種戰士

結果我是吸血鬼

真是開心

對於吸血鬼我真的是有莫名的迷戀

之前原本還想買ㄧ付吸血鬼的塔羅牌

++老師和JACKY都說太邪惡不舒服

但是我覺得好喜歡說

覺得吸血鬼這種生物被我大大的美化了

優雅有氣質有魅力有ㄧ股邪邪的氣質

對於想要的東西會無論如何的奪取

不會背地裡用心機

那不屬於貴族的行事作風

擁有力量和自我的高傲

真喜歡說......

吸血鬼

 

他們的前身大多數是人類,

後來變成依賴人血的惡魔,

擁有超越凡人的體力。

據說吸血鬼曾參加過許多歷史上的戰爭,

包括十字軍東征和第二次世界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