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很常都把能量灌輸在貝兒身上,
就像已經分手了三個月,我還常常想到她,
上網都會去看她的網誌,看看她最近好嗎?

在FIR演唱會看到她很開心,去之前我跟宇宙許願,讓我看到她
但我不想和她們有互動,真的讓我心想事成,開心!
她依舊很漂亮,其實我很開心她有人疼愛她,
卻也不接受這個對象,不過我相信她是會讓她幸福的,
就這樣吧!

我沒有想要在復合的念頭,只是想確認她過的好,
畢竟我們現在沒有互動,是完全不知道對方的消息,
小朋友一切都好嗎?
在路邊看到任何的貓貓狗狗都令我想到我的一雙兒女,
尤其是小野貓、令我非常思念灰灰,我清楚這樣最好,
卻還是把思念和情感都放任她們到宇宙中。

有一天小白問我為何和貝兒分手,其實之前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有很多的不舒服卻也不清楚那些是什麼,
因為我深愛著貝兒、明確的原因說不出來,
貝兒還可以說我變了、破壞承諾,
但是對我而言,我找到了原因,
是因為我的底線一直被踩到,而我內在非常不舒服,
卻也好像因為我愛她就應該無止盡的包容她,
真是被這個觀念害死。
想要她跟我一起走在貢獻為自己努力的道路上,
努力卻看不到成果,我的內在也是為此深深挫敗著,
焦急著她再不有所改變,我們的關係或許就會改變。
而且她不願意參與我的生活,分享我對某些人的欣賞,
那股欣賞的能量沒有出口,只會發酵成為了喜歡,
越和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越能讓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我學到了教訓,我知道我在意的地方在哪裡,
現在我找伴侶的期待又更加的提高,但是我從不懷疑我找不到,某天有人說標準太高會找不到,
我內心只想著你從沒想過你會擁有你想要的理想情人,
怎麼可能她會到你的面前勒?
對於貝兒,我深深的祝福她,永遠不變。
現在的她,已經不是我所深愛的過去的她,
我相信現在的她更棒、更自在,那就好好的對待她,
我知道她會讓自己幸福的,有太多的糾葛,就讓它過去,
只剩下深深的祝福、祝福、在祝福,你收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