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爹和我說未來要開看塔位公司,
這個公司以後給我管,
這個比起葬儀社我有興趣多了,
一方面這個不用沒日沒夜的,
另一方面我能真的有地方發揮,
才不會上班上的這麼無聊,

小天使昨天跟我說了一個可能性,
他說我就把這間看塔位的公司給hold起來,
真的賺錢我就去我想去的國家唸語言學校或者唸書,
這樣出國更有趣,
比起去澳洲體驗生活有趣多了,
也更有成就感,
這是一個很棒的可能性,
我聽了很有興趣,
這樣我想要一年去一個國家的願望也能實現,
更能成為我自己想要的樣子,
謝謝小天使比我敢做夢,

我要跟老爹說,
他對我的承諾都沒有兌現,
也沒有白紙黑字讓我已經不相信他了,
這個是我想要的,
我會先去買一本商業週刊,
然後寫一封信給他,先是關於公司,
在來是關於他個人的,
我想這樣我才會開心一點,
因為我不想要在繼續讓自己鳥下去,
不過錢還是要先到手的啦!
這樣比較實際!!
繼續學著麼多的工具也才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