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連結著昨天對貝兒的思念,
還有對小朋友的思念,
今天居然剛好送東西到貝兒家附近,
我真的好想念這一切,
我的熊熊和灰灰,
害怕著不敢打電話給她,
但機車無意識的往貝兒家前進,
快到家裡附近的加油站的時候,
我才打了電話給她,沒有接,
每一支都沒有接,
還打了家裡的電話,
其實很害怕媽媽接,
我不知道怎麼跟媽媽形容或稱呼,
我還是到家裡樓下去看了她的機車在嗎?

樓下一樓的門沒有關,
很想上去叫爸爸開門,
但是我沒膽,還是做罷,
真的很想念熊熊,

上天送了一個禮物給我,
我看到郵差從巷口一戶戶的送信過來,
想說如果夠幸運,他就會按家裡電鈴,
這樣我就聽到的熊熊的叫聲,
前幾戶他都沒按,
心理想說這是送平信的郵差,
到了樓下時,他按了ㄝ,
果然熊熊就汪汪汪汪汪汪汪,
好開心聽到熊熊的叫聲喔!!!

聽到的時候我就哭了,
我是這般的思念著牠,
好像抱抱牠,
看著牠的照片,
想著牠毛茸茸的身體,
還有那可愛的小腿腿,
圓圓的大眼睛、、、、、、滿足了,
默默離開了…….

小天使叫我好好去體驗我自己,
還有饒過我自己,
如果思念就讓自己去思念,
不要壓抑或鞭打自己,
三姊還這此時打電話來告訴我貝兒寄來的東西收到了,
是、怎、樣!
我打電話給小天使,
我說我不敢去體驗,
非常的想逃跑,
她叫我要去想想貝兒送給我的禮物是什麼,
無關乎這個人,而是這個人送啥禮物來,
如果真的還沒準備好,那也不要去勉強自己,
還告訴我不論我怎樣她都愛我,
真是謝謝了,
我原本很擔心這樣會讓她不舒服,
沒想到她真的只在乎我有沒有真誠的去面對自己,
連我跟她講,我早上做的夢,
她都只說這是潛意識要我把我想對貝兒說的話說出來,
潛意識幫我做了一個完結,
我的潛意識對我真好,
還給我一個美麗的幻想,謝謝你囉!
我自己的潛意識,
也謝謝上天給我這樣一個不同的伴侶!!
妳們就好好的讓對方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