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去了嘉賓講座的cash team,
看著旁邊的Tina熱情的跟嘉賓解說,
我覺得好開心喔!
我的呆呆小寶貝長大了,
因為她用熱情的方式,
很專業的和嘉賓說著,
我可以體驗到她一貫的熱情,
卻多了成熟和穩重,
原來這些是可以同時並存在她的身上,
好像一種小寶貝長大的體驗,
在我心中她一直都是
一個天真可愛熱情的小傢伙,
一直忘了她其實和我一樣,
也已經是個把課程工具
用在生活上的課程畢業生,
我想,這傢伙現在的呈現,
若是可以去帶任何課程,
是接下來那些學員的幸福吧!
加油吧!小寶貝!
我知道你還是會卡在
你最常待在的自我幻想恐懼裡,
但是你其實已經比很多人棒了,
是可以用身教去教導別人的
卓越畢業生了,
我期待看到你快點回去帶課程,
因為是你,我有信心,
娃娃音也是可以當個卓越的小組長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