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我坐到了淡水的渡船,
從淡水坐到八里,
其實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但是八里很無聊,
應該說我們去的那天太冷了,
風很大,

我想八里之於我,
可以就只有八仙樂園和山訓場地有趣吧,
從八里看往淡水,
不大一樣,
一樣的寧靜安逸的淡水河,
不同的是從八里看過去,
淡水看起來比較熱鬧,
從淡水往八里看,
是寧靜美麗的地方,
也許這就是八里本來的面貌,

現在的我不會暈船了,
我懂的去享受那樣的晃動,
我不再像以前那樣的
想要控制住我身體的平衡,
而是去跟著晃動,
當然浪很大的時候應該還是沒有辦法吧,
比起以前賞鯨的時候
或者去蘭嶼社福的時候好多了,
不過無聊的海釣
還是不用去啦@@

去做渡船只是滿足我之前
想要坐被壓抑的慾望,
好像是彌補過去沒有做自己的體驗,
現在去做了很多以前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喜歡這樣,
讓我更完整的去當我自己,
至於是怎樣,
我想就只是用行動展現我的想法吧!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zeroluo0000/WsJh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