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坐捷運的時候,
因為班車調度的關係,
我在北投就要先下車了,
但是其實我睡的超熟的,
龍三先生把我HOLD的很好,
讓我知道要下車,
下車後我還在想發生了什麼事情,
為何我要下車說,
然後到了關渡站我說要打電話給小天使的,
但是我從北投上車就熟睡去了,
龍先生還讓我那時醒來打電話,
打完我又陷入熟睡中,
到了快到淡水的時候,
我居然就慢慢的清醒了,

我只能說他真的把我HOLD的很好,
讓我可以安心的去做事,
內在果然很好用說,

最近看創造金錢時,
有說到人生的志業,
我居然突然有個奇想,
叫做去當導遊,
大大的嚇到我囉,
不過這個工作的表面是蠻符合我對工作的期待,
實際內容我就不知道啦,
來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