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到我在火葬場
和一個家屬妹妹聊天,
然後在等待撿骨的時候,
她從後面抱著我,
我就問她是幾年次的,
兩個人自在甜蜜的互動,
後來就有一些問題,
變成我要自己封骨灰罐,
是青玉防震的罐子喔!

然後還有別間公司的人來幫忙或來亂,
然後就有問題發生了,
好像是有一塊遺骨沒有火化,
然後我們走過一段地下道,
要去處理,剛好只剩我們兩個人

那個妹妹,
就突然的擁抱了我起來,
近乎到親吻的甜蜜溫度,
我跟她說這裡不安全,
又把她拉開了,

然後場景就換到我們逛著一條巷子,
巷子裡面第三間屋子,
我就跟她說這是我喜歡的房子,
像是玫瑰中國城的一樓房子,
門口有簡單的庭院,
一樓就有一個落地窗,
落地窗旁就是門口,

我的意識還認真的看一下那間屋子,
真是有趣,
醒來一直不想清醒,
想讓那股心中甜蜜的感覺繼續漾下去,
覺得哪種感覺
就是在親密關係裡面想要一直維繫住的滋味,
真是開心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