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緊張的坐上火車,差點來不及的我,
跌倒在捷運站,因為下雨天地很濕,
我原本是要快速的踩然後邁上樓梯,
沒想到腳底濕濕的,沒有著力點,
我就整個人趴在地上,
旁邊還有一個好心的先生問我還好嗎?
那個男人是個上班族,聲音很好聽,
很像朱利安那種成熟有魅力的男人聲音,

瘋狂飆到了台北車站,直到上車我才安心,
有帶
Q寶出門,又變成了Q寶寫真集,
在車上我和小天使分別坐著自己的事情,
睡覺,寫東西,東張西望,三個多小時,
還是有點久,到了車站之後,小火車已經客滿了,

我們坐叫客的計程車上去,
還指引我們去吃雞肉飯,真妙,
司機人很好,我還跟她聊了起來,
她專門跑市區到奮起湖或阿里山的,
叫做秀玲姊,到了緩慢,非常愉快,

一去就先坐一下,然後選鑰匙圈,
每個鑰匙圈配上相對應的娃娃,好可愛喔,
我們選的是栗子,所以配的是松鼠,
下午我們就去老街走走,還去吃了奮起湖便當,
吃的是傳統老店,對於挑食的我而言,真、難、吃,
還好吃到超好吃的草仔粿,
一口氣就買了三個,
然後又有麻薯,巧克力的超好吃,
外面的巧克力粉,聽說有松露巧克力的等級,蠻好吃的,
怕吃甜食的我還能吃三個,算不錯囉,

然後又待在房間看書,晚上去
7-11走走,買泡麵,
這間
7-11可是這裡重要的指標勒,
連當地員工晚上都會手牽手,唱著有
7-11真好,去買宵夜,

看到了螢火蟲喔!!好開心喔!
原本想要去內灣看的,也不用了,
非常的感動,照相機拍不下來,
那兒是她們的停車場,
所以是一個ㄇ字型的場地,好感動喔,
感覺螢火蟲像是祝福的燭火一般,
讓我深感被祝福的喜悅,內在是豐盛感動到不行,
之後晃回緩慢聽著創造金錢的
CD入眠,
第二天,根本就是超級潛意識之旅,
吃完早餐就坐在大廳看書、寫字、畫畫、研究塔羅牌,
等到她們整理場地的時候,就回房去瞇一下,
然後就去做
SPA
SPA的芳療師超好笑的,
一個的個性像小天使,嘩啦啦很開心的聊,
一個的個性和我比較像,悶燒型,
很舒服的
SPA,我依舊又睡的很熟,
但是小天使說他感覺到她的身體很不同,
我是不知道啦,因為我的身體需要大量的休息,
阿米人很好的,還幫我的
Q寶做足部按摩和按身體,
把她的手借我拍照,
聊的很開心之餘,
我們又幫她們測脈輪的能量,
我還教了她一些方法自我療癒,
緩慢的晚餐超級讚的啦,
管家換一道道說明,都是用當地新鮮的食材,
她們的薰衣草醋好好喝喔,
最後還會有謝謝管家儀式,

然後我們就去參加晚上的活動囉,
晚上是送缽的活動,
就是敲缽,可以療癒,
每個人的感覺不大一樣,
我聽到缽聲在我腦後時,
我感受到純粹的存在,
好好的感受喔,
我第一次感覺到這個世界只有我這個人的體驗,
之後又拍了一堆
Q寶就去睡啦,

這兒的電視只能看
DVD
連休假我都不能看RUN
WAY

第三天的白天,
一早起床就先去外面打坐、畫畫,
吃完早餐就在大廳待著,
等待秀玲姊來接我們,
買了一大堆的薰衣草森林名產,
反而沒買奮起湖的名產,
對了!!奮起湖沒有湖,真的是討厭,
台灣怎麼會有這麼多地方名字有湖卻都沒有湖,
竹子湖也是
@@
還幫了頭大測脈輪,
明明是一個可愛的妹妹,叫什麼頭大阿,
這兒的工作人員都很年輕,
有些是建教合作,我懷疑裡面有個拉想追另一個,
哈哈,小天使說她應該看的出來我們是,
看的出不出來又如何,
是她敢不敢用這樣的生活方式生存吧,

買一買東西,秀玲姊就出現了,
回到市區,小小晃了一下,
就回來台北囉,時間配合不起來,
所以沒有坐到小火車,有點可惜,
就是要有點小遺憾才完美,

回來台北就要冒險的去上
...”@@
對於害怕的我,
真的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還好老師人很好,很有經驗,
不斷的叫我們要上完,
嗯,我會加油的啦!!
開始在認識這些英文字母的發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