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又有一些狀況,只不過是股東之間的問題,
是否以後還要合夥罷了,
這些不是我的困擾,
我只是想,我一直在叫說不想做這行,
這其實是我的一個轉機,
但是想到若不做這個,那我能做啥行業呢?
雖然人生中不變的就是變化,
但當變化可能來臨時,我還是覺得害怕,
貝兒說我就順勢把公司承接下來,
不是這樣的,
重點不在承接公司,
而是在我準備好了沒?
我不想要我的工作每天都在悲傷的情緒裡面,
我不喜歡這股能量,我喜歡的工作類型,
是和人們沒有太久的關係,在短暫的服務中,
彼此都是歡樂期待的,這才是我想要的能量,
只能說,今天,我很黑,
我的情緒現在不足裡了,
這是我最容易引發的情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