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秦老師要我答應她三個月內不要擁有親密關係,
給自己一段時間去沉澱,
雖然我現在很難單獨,
但是先別答應在一起,
也對,這樣對任何人都好,

哇~我在經歷單身耶,
很久沒有單身囉!

是要我把能量拿回到自己身上,
而不是投到別人身上吧!
這樣我更能保有自己,
更清楚自己要什麼,
其實才是在親密關係裡面的王道,
不然一直想要別人滿足你,
卻不知道要滿足你什麼,
的確很討厭,
這也是我在親密關係裡吃過虧的部份。

我感謝秦老師
每個月下來增加了很多我的新知,
有時候只是去聽分享和祈福做儀式,
其實,也就只是這樣,
如果我願意讓每件事都用正面的方式去思考,
一切就真的是這麼的輕易,
我感謝秦老師每個月都教我很多新觀念,
讓我一直都有新的冒險,
讓我每個月都很開心,
其實不論你現在的狀況卡在哪,
都可以找她聊聊,
但是要願意開放接受以及真正化為行動,
不然看再多的書上再多的課聽再多名言,
都只是空談!

我也感謝我自己當初願意冒險找秦老師,
願意把這一切化為行動在生活中用出來!

總之,我感謝這個人的存在,
也感謝我自己願意不同的決心和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