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L22出去的淡水遊,
雖然內心有一絲委屈,
但是我是好開心的,

因為這群人是我最在乎的家人們,
是他們會接受我完完全全的樣子,
不會因為我做的對不對、好不好,
會給我他們真實的想法,不會包裝

我在他們的眼中,就是個寶貝,
沒有期待、沒有投射、沒有掌控,
我在他們面前永遠可以真心的做自己,
我知道我和以前其實有些不同了,
但是他們就是看著、陪伴著我、
接受我的改變,
這是這些年來我覺得最難得的事情,

經歷了幾次投射傷害,
要我像以前般無條件愛人,
是有點困難了,
我感謝這群人讓我可以安心的呈現我自己,
把我認真的生活態度展現出來,
我也感謝投射過我的人,
讓我擁有不同的體驗,
不然單純的我,
可能今生都不會有這種體驗,
就是因為夠愛,
才會體驗到被所愛的人投射的不舒服,
也才能更加的堅定要做我自己,
我衷心的感激某些人,
不管現在關係如何,
但我感謝那些曾經的體驗。

和家人去淡水吃飯喝茶,
然後還續攤去微風看電影,
其實我很久沒有做續攤這種事情了,
但是我好想和他們多相處一時半刻,
到了晚上看完電影後,
我回到龍山寺捷運站,
才發現我的手機掉了,
回撥回去,發現微風電影院有撿到,
我又回去拿,
晚上這樣真的蠻討厭的,
卻也開心有被撿到,
真是幸運的小孩子!
現在要相聚,
其實不是那麼容易的,
就只是每個人都有一顆想關心彼此、
想看到彼此的心,

我發自內心的深愛這群家人,
是那種想到就好疼的那種,
我喜歡看到每個人的臉孔,
這應該就是里程給學員最大的收穫吧^^
附帶一提,ADA好貼心喔,
知道我難過,就說要請我吃冰淇淋,
我就叫他去買土耳其冰淇淋,好開心喔!
達達就被外國人惡整了,
她不知道會被耍,
哈哈,有照片喔!
而且被耍也不會生氣,這就是家人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