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帶了我姊去上課,非常的開心,
雖然我外在沒啥顯現出來,
但是我去接她,她還請我吃晚餐,
三姊姊最疼我了,

聽這個光的時候,
我實在是上課很不專心的一個人,
明明就坐在老師的對面,
但是卻幾乎躺著在聽課,
中間還偷看商業週刊和漫畫,
希望三姊不要學壞,

老師說這個光是關於陽性能量和創造的,
叫我們把人生想要的寫下來,
我還問說可不可以寫中樂透,
後來想想應該是要寫中樂透之後想要幹嘛,
所以我寫了三項,
1擁有我每天都會期待上班,開心愉快可以幫助到很多人的工作;
2擁有一棟屬於我的房子,擁有體驗生活的時間;
3擁有一個相愛且時時刻刻有新鮮感的親密伴侶,

老師在講評的時候,
就說那工作怎樣可以做到我想要的那樣,
我想了想,應該是換工作吧!

第二項房子,我想要屬於自己的空間,
老師問我是跟家人住嗎?
現在不是,可是七月就是啦,
老師說其實我想要的是關於我人生的主導權,
也對,我想要擁有可以像幹麼就幹麼的空間,
想安靜時不會被吵,
我還想說回去之後要在我的房間門口裝隔音泡棉,
這樣就不會被敲門聲吵。

講到第三項時,JACKY笑的很奇怪,
老師問我現在的伴侶達到我理想的幾分,
我說大約七、八十分,她們說這樣就很好啦,
老師還問我說,我相信真的有一百分的理想伴侶嗎?
我就大聲的回答說當然有囉!
老師就說:嗯,她問完了,她知道我是真的相信。
我才覺得奇怪勒,這些教導別人信念的老師,
居然不相信,我當然知道每個人都有缺點,
但是每個心靈大師,不都愛死她們的老婆了嗎?
我只是覺得親密關係要兩個人互相都覺得有願意創造一直都有甜蜜幸福的感覺,
我還跟BELLE討論,她說老師她們應該是誤會了以為我想要這樣完美的一個人,
我要的是互動之間一直都有新意,彼此都願意為了對方創造浪漫,
而不是平淡,平凡但不平淡,才是我要的生活,我想沒那麼好懂吧@@,

三姊想要的跟老媽的互動,
原來她那麼在意老媽喔?
還是不想開放呢?

都好,她的選擇,
至少我領她進門,其餘就是她自己的選擇了,
這次在老師那打坐,才聽到”噹”我就睡著了,
聽到第二次”噹”的時候,我還以為是第一次說,
真是睡的有夠熟,
潛意識應該都有聽到吧,
現在都用潛意識聽覺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