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臨時決定翹班出去玩,
沒有預約LIKA,結果她不行,
沒想到居然對方臨時取消,
讓我可以去按摩,
只能說我的企圖心有夠強啊,哇哈哈,

下午和JACKY去游泳,公館的水世界,
很多的設施,感覺有點像是亞歷山大,
可惜她倒了,不然真的不錯說,
SPA區有多種不同的水柱按摩,
還有冷熱池,當然還有大大的游泳池,
還好是下午去,沒有很多人,
不然我就不敢游了,畢竟我會濺起太多的水花了,
小天使她們還好心的教我仰式,
但是我的身體太緊張了,
後來她們沒有浮我的時候,
我自己有仰起來喔,
JACKY說第一次看到有人的仰式是在水面下的,哈,
我就還沒學會阿,
不過身體漂在水面上真的很舒服,
外面還有滑水道,下雨天就沒有開放,
我們在游泳池的時候,
外面下著超級大雨,
還好我們進來了,
它的外牆是透明的,下雨天水就沿著流下來,
實在是很美,而且外面還有種一些植物,
看起來真像是侏儸紀公園的研究中心,
樹還被大雨打著會動,
不禁想到外面搞不好就有恐龍勒,
看我們被電影洗腦的多嚴重,
還可以集體聯想喔!

下午去LIKA那做身體時,
靈光乍現的看到一幕,
埃及的畫面,狼頭人身的人,就是阿努比斯神,
搞不清楚是神還是人,手上拿著長棍般的武器,
就這樣,
是否每個人都有在埃及的記憶,
小天使說埃及有那麼多世,
也許現在的人有很多都從那而轉世過來,
這樣講也對,只是覺得誇張,
每個人都有埃及的記憶罷了,

我一看完這幕,小天使就說這兒很適合發夢,真是有趣,
在LIKA那兒按摩,都有快要死掉的體驗,
但是按完之後,有會神清氣爽,
但是痛的地方,還是會讓人有想死的體驗,
我去按非常的安靜,因為我不喜歡尖叫,我
都用深呼吸的方式來轉換,不然就是握著床,
當我翻到正面時,沒有床可以抓,
還叫小天使過來讓我抓手,
很久沒看到LIKA其實很高興她過的好,
我的背痛還是沒有好,
LIKA說這叫貢獻傷害,
誰叫60的小朋友高矮參差不齊,害我硬撐,
這麼久都沒有好,這要請LEGACY來賠償,哈哈,
可惜沒有找到背部的反射區,
不然有好轉的可能說,
對了,抓頭超級痛的,害我眼淚還留下來,
LIKA說按習慣之後,就會很舒服,
現在是因為氣節卡住,
真的有痛到覺得想罵髒話,
邊深呼吸邊想忍一下就過了,
才熬的過去,
按完之後,就去吃小天使推薦的日式豬排飯,
真的是蠻不錯吃的,但是對我而言,
沒有啥好吃的食物,因為我挑食,
不過真的很道地,LIKA和小天使熱衷的不得了,
大把的高麗菜,新鮮,可惜我不喜歡吃高麗菜,
炸料做的很多元,可惜我不喜歡吃炸物,
只能說,我跟這兒無緣啦,

晚上早早聽著金光就睡了,聽金光都沒聽到肯定語意,
真是太好睡啦@@
晚上又做了一個夢,夢到思因去帶探索,
我去接她,這一班很小班,
只有在類似東興路的小教室那樣,
大家都瘋瘋癲癲的,還有ADA和施凱琳,
搞不清楚在夢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