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晚的互動中,
不否認得我受了傷害,
為何這麼說,
因為我以為所有的互相扶持,
都是心甘情願的照顧,
沒想到,變成了兩人份的負擔,
我只能說,每當親密關係中,
當我真心的去放鬆,呈現我公子哥的心態,
放心的被照料,後續都會變成別人的負擔,
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
我以為被照顧那是甜蜜的互動,
沒想到變成了負擔,哼,冷笑!!
或許我該學會的功課是獨立,
起因只是因為我說,
我發現龍三公子比我還驕,我就是嬌生慣養,
我承認,那又如何,
我可以自己呵護我的驕縱,
心中不禁覺得以後我要自己
HOLD好我的一切,
不想在把這種真心拿出去讓我自己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