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N久的沒有時間之後,
終於有一次我們有約到,
我還請小天使幫忙小向崴算牌,
重點是終於見到她了,
讓我很開心,

而且小向崴想要看小天使很久了說,
都是卡在我沒時間,呵!呵!

我的朋友在我心中的份量,
一直都不是見面次數可以決定重量的,
向我和向崴,還有何佳,40的Zero小組,
74的某些寶貝,卡卡,我都是放在心裡思念的,
現實生活的確是有一些難度常常見到她們的,
我喜歡在心裡有人可以思念的感覺,

那天去找秦老師,居然還看到卡卡和小乖,真開心,
小乖看到我都不認識,因為我太少去找他玩了吧,
卡說叫我那天去她家玩,就可以跟小乖好好相處囉,
真是一個奇妙的好方法^^
我還可以突破我對小朋友的恐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