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想過這種夢,我也是

從以前的想要去環遊世界

到變成一半捐出去做公益,一半自己用

到現在我想要的又更好玩的,
我想要成立一個圓夢基金會,
每個案件都有一筆金額可以低利貸款,
然後基金會會用合夥的關係一起經營,
有一段期間,然後勒,還要心裡輔導,
幫助的層面就是財力上幫忙,
然後心態上也幫忙,
讓事業上軌道,
這樣我就能把在課程裡面所學的,
用在外面的世界,
幫助更多的人,
不過這些人我想到時一定也會被我拉去上課的啦!

這種做公益,比起救濟,就更有意思啦!
不過,救濟也還是要並行的啦!
所以,老天爺,我中樂透就能幫助台灣啦!
讓我中吧^^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