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sonia老師開的課程,
其實我不太清楚她在上啥,
但是我基於對老師的信任和喜愛就去了,
我只能說我的感覺型還真重阿,

第一堂課,其實我很保留和觀望,
因為我還不信任這個空間和同學,

在靜心的時候,
我看到了我在香港買的那尊天使像,
她在我的眼前,
然後快速的像箭一般的射到我的心裡,
然後我整個人像天使一樣的蹲著,
真的是太神聖了,
害我分享的時候都不敢說,
然後我下課後把這段告訴老師,
老師很開心的跟我說,
那我就是天使囉,
好害羞喔,
就這值樣的開始上吧!
何況還有JACK和小天使陪我,有趣!

下課後我們去吃東西,
不知道說了什麼掉了,
我就開玩笑的說你不知道帶過扣取的人最怕聽到這個嗎?
JACK說:拜託,你都什麼時候了還會被這個綁住。
我沉默,然後默默的哭了,
直到靜下來後,才發現這只是一個訊息,
掉了!不論是掉人還是物品,對我而言都是很受傷的體驗,
因為掉人我很傷心、在乎,
因為掉東西我會著急、被罵、無能為力、無所是從、
覺得自己不得擁有美好的事物,

畢竟我掉過拾萬元現金和全新的相機,
這只是讓我連到這些體驗裡,
是一個很好的時候先來面對再來療癒,
或許現在我更有能力來愛這些過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