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的這天,一早,
就接到以前情人現在的伴的電話,
她的父親往生了,
當然就不用休假去搞定這一切,

但是,這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訊息,
到底我想要在我的工作裡面創造什麼呢?

我喜歡服務人群,
卻又不愛服務這最後悲傷的一刻,
我想要我的朋友當得到幫助,
卻又不想將自己的情緒一起陷入,

父親說這個工作可以賺的到錢又可以幫助人,
是非常好的工作,
小天使說外面的工作假如要這般的薪水,
應該會比現在更忙,
也許吧!都對!

所以我有所掙扎,
既然都在整合自我,
這也是個好消息,讓我好好的想想

看著很久以前的情人,
模樣完全的沒有改變,
時光完全沒有在她的身上留下痕跡,
是在心裡留下看不到的那種吧!

載她去坐捷運時,我刻意的問她,
我有沒有變漂亮,我還虧她說,
妳敢說沒有,也不想想現在誰在我手上!

其實我只是想要從她的口中聽到些稱讚,
我心裡清楚我不同很多了,
就只是想亂聊

現在我們幾乎沒有聯絡了,
但是用這種方法可以知道她的近況,
是一種令人開心但別常來的方式,

她的身上總是擁有輕鬆和幽默,
穩定和認真,我想,依舊是好人一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