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藍的耀眼
大海,美的湛藍
我最愛的天氣
我所追求的平穩
卻又和我內在即將爆發的熔岩,
是否衝突。

我所要的,簡單、平穩、踏實
在休息的日子裡
牽著伴侶的手,漫步海邊
何時開始成為我所達不到的高標
我清楚我所深愛的一切
是這般的自然、簡單、自在
卻又還要和內在爭戰多久
到底火山爆發後,會有多大的成就或毀滅,
我自己也拭目以待

我要的只是自在,與: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安穩的度日並享受我美好的人生
曾幾何時,難!我要我的淳樸回歸

最後三十秒,寫出你最想表達的

不管外在如何
我就只是一個這麼簡單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