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去上了光的語言課程,
在捷運站小天使在最後門關上前選擇了不上車,
我很憤怒,
但是我沒有讓這個情緒發出來,
我只是在觀照,
想著我為何這麼生氣,
為何不衝進去,
我腦袋裡有很多的情緒,
過了二分鐘,車子來了,
我又想,你看,才兩分鐘,
你自己的生活常常也都再浪費這二分鐘的時間,
對別人好一點!
這樣同時,我也饒過了我自己;

在上課中間休息的時候,
我請小天使叫我起來,
她卻沒有叫,我又生氣了,
我覺得我把我自己的信任托付出去,
卻沒有得到該有的回應,
當下她就跟我說對不起了,
我嘴巴上說著沒關係,
內心卻沒有收到,
到了下課做捷運回家時,
我還叫她跟我說一遍,
因為那時我耳朵聽到,
心卻沒收到,
謝謝小天使又說一遍^^,

以前要是我早早起,
小天使晚晚起床,
我都會很生氣,
其實我氣的是我都不能睡的這麼爽,
現在,寬恕,接受,
內心也就平衡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