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zeroluo0000/KpDYyG

第二次的心靈彩繪課程,
一開始,
我們畫了代表我們內在和外在的面具,

我的外在粉粉的,帶著微笑,
連肌肉的紋理都是微笑,
因為不論遇到何事,都得笑,
不論是道歉或是任何表現;

我的內在,膚色較深代表真實,
嘴唇平穩,我想哭想笑看當下的體驗,
我的眉毛也較粗和上揚外擴,
眉毛上面有一顆星星,
代表我平時的華麗或想被注目的渴望,
額頭的天藍色,代表我的平衡和自在,
VICKY猜錯我的內外在,
因為我在課程裡是完全的呈現我真實的一面,

++老師說我的藍色平衡了我整個人,
那代表來是新時代或高我的資訊,
我的眉毛代表我的威嚴,
我的星星代表我的獅子座能量,
還問我是不是會偏頭痛,
阿~你怎麼知道,
她說我的星星對應我外在微笑的嘴角,
能量不平衡,所以一定會頭痛,
還好我現在平衡多了,
原來以前的頭痛是因為這樣子@@

然後我們畫了手,代表著給予和接受,
我給予畫的輕鬆,接受畫的色彩較飽和,
因為給予是我習慣且喜歡的事情,
只是現在我要輕鬆的給,

接受是我以前不敢收下的,
現在我願意去收下,
並且是轉化成我所喜歡想要的東西,

我的曼陀羅,
一座山裡面有熔岩,在醞釀爆發,
左邊有著我最愛的沙灘和大海,
牽著我所愛的人一起漫步,
天空當然就是大大的太陽,
藍到不得了的藍天,海天一色,
而且要是這火山爆發了
讓這對愛侶就只要漫步到旁邊一點就好啦

這幅畫從開始到完成每個位置都是自己站好
好直覺的喔!哈!

++老師說從手到曼陀羅,
她只看到我真的很想要一段我想要的親密關係,
然後那個代表自我的山也很大,
我就跟她說,
我去整合我自己跟我擁有一段親密關係,
是可以並行的,
而且現在的焦點要拉回我自己身上
以前都只有親密關係
但是我的腦袋害怕,
老師說我的畫比我自己誠實多了,
IRIS說我的熔岩她原本以為是礦脈,
也許是阿,
它也許只是我內在的精華,
反正邊走邊看囉,

畫畫課真的是太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