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去西門町的丹麗剪頭髮,
裡面這個12號設計師很有趣,
我只要跟她說我要啥感覺,
基本上我就將我的頭交給她啦,
她曾經建議我
挑染、燙頭髮、染整頭,
我都覺得蠻好看的,
她很懂我要的風格,
而且最重要的是她超快,
我可以盡情的趕我的時間,

我還有次跟她說,
我只是要修一下,
大概只有一個小時,
她居然還是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我還來的及去看電影說,
這次染整頭也是,
她說建議我染整頭,
我只說不能太明顯,
是什麼顏色阿?
她就說要幫我選,
我居然也相信她就這樣,
直到用好我才問她說,
那這個是什麼顏色阿,
她就酷酷的回答說,
喔!這個是亞麻綠,

恩,辣媽設計師果然不同凡響,
忘了提,雖然看起來有些年紀了,
但是她都穿的很辣喔,
譬如說超短褲之類的、
很妙,總而言之,
犒賞我昨天的驚嚇,
有了新修整的髮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