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經歷了愛情關卡,
有很多課程裡面的人互相關心,
關心的方式也是用課程裡面的方法,
對我而言,有點無聊了,
太多的關心,
兩個人相愛不能就只是兩個人的事情嗎?
開放讓更多人關心真的又是件好事嗎?
我很懷疑。

為何我要對我不熟的人開放呢?
我只能說太多人理所當然的覺得同是課程人,
就要無條件開放,
我不能只對我的另一半開放就好嗎?
畢竟我又不是跟這些關心我的人做愛相擁過人生。

小天使今天跟我說有人不看好我們,
喔!那又如何,
我的人生不在意有沒有人看好,
我只在意我是不是真誠的面對我自己,
如果我跟小天使分手了,
又、怎、樣、
最起碼我們相處時開開心心的,

在課程裡面支持人時,
親密關係中最常聽到的是你愛這個人嗎?
愛或不愛,真的會影響你和她過一輩子嗎?
我不覺得,有時就是已經變成習慣,
這個人就是我的家人,
我想和她一起過,
有時就是我想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我要有人陪,要看每個人要的是什麼,
而不是每個人要別人的親密關係拷貝模範人生版,

就一個接近三十的女人而言,
我不相信夢幻愛情,
我只相信我要的要得到,
在親密關係裡面,
我要另一半會陪我,
會幫我按摩,會和我一同成長,
喜歡做愛和說情話,
我能給的就是我心裡有她,
當她需要我的時候,
我願意陪伴,
我會說情話和享受和她相處的時光,
欣賞她的優點並適時的嘉許她,
還有喜歡和她做愛,
享受彼此的親密,
這就是我要的,

我對朋友依舊開放真誠,
但是朋友是否能夠健康的看待現在的我,
就隨緣吧!
我只想真誠勇敢的面對我的真實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