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覺得側邊的腹部痛痛的,
去看了婦產科,
一進去診間,
立刻就叫我進去裡面那間,
把褲子脫了,兩腿開開作內診,
然後聽到我有性行為不斷的要叫我驗孕,
然後快速的問我要打針還是吃藥讓MC來,
打針比較快加一百五,
吃藥要一個禮拜,天阿@@,
我超級有被強暴的感覺,
沒有醫生問我症狀,
只是快速的內診,
然後進行一般的流程,
還跟我說好了可以出去了,靠,
我都沒問到我的腹部是怎樣,
然後問了之後,
居然跟我說,
恩,那應該是腸胃課的問題吧,
還要變成我問她說那我等MC來完在看看,
她還說那之後如果還會痛在來看,
我嚇都嚇死了,看屁阿!
原本想說給女醫生看比較不緊張,
沒想到更加的不舒服,
然後安天使小姐還給我慢慢摸,
走的超慢的,真生氣,
看婦產科就超緊張的,
還一直要幫我驗孕,
驗啥,由沒有懷指寶寶喔!!
西門町的醫生果然看不得@@
真是憤怒!
下次看婦產科要先光頂好我自己,
站穩立場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