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過了充實的一個晚上,

又去補包包,

終於被我揹到斷掉囉,

等候的時候去吃飯,

然後在去捐血,

呼,殺去買文具,

然後在去接小佳,

啥,會晚點下課,

在京華城附近的廣場看書,

有廣場真的蠻妙的,

可以溜狗,

鄰居亂長舌,

小孩亂跑,

以及不花錢看書,

 

由於時間還很久,

我就去東興路上回顧一下以前的時光,

legacy還在那兒時,

我引若過7-11的店員去嘉賓講座,

我想當時她們應該不甚其擾吧,

幾乎每週都會來一堆穿著怪隊服的人,

非常的吵,

後面的停機車處,

也不斷有人會去亂停,

在那間7-11支持學員到半夜,

在那段路上錄下我第一次要去當coach的影片,

第一週末社福的刺激,

每週必去開會的集客,

不知現在生意好嗎?

 

有好多甜美的回憶在那兒,

還有帶蛻變的經驗,

當然也是有不舒服,

這就是悲歡離合,

不過都化為嘴角的一抹微笑了!

 

我只知道,一路走來,

這幾個年頭,

我越來越愛我自己,

越來越知道我是有自信有能力的傢伙,

我選擇當我自己而不是被規範住的好人,

不容易,卻值得,

謝謝,我自己,

照顧我的家人,

我所疼愛的家人,

謝謝lega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