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佳說我最近有心事,

的確是,

我們的評鑑就要來了,

其實還有很多沒有完工,

所以我緊張了起來,

而且我的殯葬考試也快要到了,

但是我都還沒有唸書,

還有我的翻譯機來了,

我卻連開機都還沒有玩過,

還說要唸英文勒@@

 

到底我都在幹麻哩,

其實也是在玩啦!

一方面心慌,

一方面又覺得心煩,

一方面又覺得沒有動力,

 

反正一樣一樣來,

總是會解決的,

基本上因為我的上班時間太長,

步調又超快,

其實沒有什麼時間感,

常常都會覺得早上發生的事情

是昨天發生的,

因為六點就上班,

到了下午四點

以為那就是早上的事情是昨天發生的,

真妙,

我的心煩影響到小佳了,

她說可以感覺的出來,真妙!

我有那麼不會隱藏心事嘛!

因為我超級真誠阿@@

哈哈!!

 

昨晚又繼續做了一個怪夢,

夢到我去找卡卡,

還有貝兒,

然後我和卡卡在一間小會議室聊天,

貝兒送我進來,

然後塞爾維亞也突然進來,

氣氛就變的有一點怪,

她要邀請我去當扣取,

我就問她,

是帶你的還是你老公的,

她說是她的,

然後我就卡在時間的顧慮裡面,

她就閃人了,

我就想說,

你這樣沒多說什麼,

怎麼引若的到我阿,

卡卡也在一旁尷尬的笑了,

小佳也是,

好像是她們都說好要幫她打邊鼓,

可是她卻自己退縮的感覺,

 

靠!這是繼續在藍光裡的怪夢嗎?

其實莫名的在藍光裡滯留,

唯一的好處就是,

下個禮拜要評鑑了,

剛好在綠寶石之光,

這樣應該會賺錢和成功過關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