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颱風天,光的課程停課一週,
我們又繼續沐浴在藍光中,
藍光是關於釋放恐懼的,
所以我一直在做惡夢,媽的!
從剛開始的夢到我
MC測漏,
漏在上課的褟褟米上面,
我一向害怕測漏在別人的東西上;

再來是夢到我家的小寶貝,
灰灰和龍龍在我面前被毒蛇咬死,
然後我居然找王煒棋求救,
連他也被蛇咬,受重傷,
我的確很害怕因為我的原因麻煩別人或傷害別人;

再來是某天貝兒半夜肚子痛起床,
我看了她一眼,可是她已經爬起來到一半,
酣眠的我只看到一顆頭往天空飛去,
媽阿有鬼阿;

大颱風天莫名其妙
A到鄰居的車子,
要賠償,媽的,
錢這樣花,很不爽;

原本想說去某個家屬家,可以早早走,
居然從兩點講到六點,媽啊
@@

昨晚又夢到我在當兵,
上舖的人居然偷渡一個女生進來做愛,
我在下鋪耶,搖搖晃晃的,
而且結束時看到那個女生,
居然是我二姊,搞屁阿,
最好笑的是,
那個女生居然是個陰魂不散的女鬼ㄝ,
我還幫忙拿經文給上舖的,靠,
那我姊不就是鬼嗎?

還有我莫名其妙的在照顧一個小太子,
他還可以化身成一條紅色的小龍,
他化身成小龍時,
調皮的跑到木製房子的地板下,
還遇到大蟑螂,
他們的體型差不多,
要克服我對蟑螂的恐懼,
去救他,真的很伸展;

早上以為今天有告別式,
六點從床上跳起來,
以為我遲到了,害怕的不得了,
才想到今天只是法會阿
~~

藍光
~~想嚇死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