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老媽,
我真的覺得很煩了,
因為我不喜歡
那種一直被人家要、要、要的感覺,
雖然我管的是老爹的帳,
她要的是老爹的錢,
但是我還是很不舒服,
因為每次打電話來,
都是要錢,
其實也是有關心的,
只是我都已經不想收了,
覺得很想趕快擺脫,
幫老媽辯護了很多事情,
但是也不見她真心的放下,
每次的老調重談,
只想讓人快速的逃離開,

小佳說我對她媽媽很好,
因為她很疼我,標準的媽媽,
會做菜、洗衣服、做家事,
而我可以三不五時買她喜歡的東西回來讓她開心,

滿足我從小對母親這個角色的渴望,
現在做牙齒要一筆錢,
大姊超級有情緒的,
覺得媽要什麼就有什麼,
我不這麼覺得,
因為如果真的需要用,
就要用阿,
的確是有很多地方讓人覺得可惡,
但是如果他今天變成更可惡或者根本不在了,
好像現在的我們還好阿,
原來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可以選擇把情緒和事件分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