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天氣變涼了,
秋天的腳步緩緩的到來了,

我最喜歡秋天了,
天氣有一點涼,
但太陽光還是趙要在身上的,
騎車的時候,
空氣是涼涼的把頭髮往後吹,

而且還有中秋節,
一個有詩意、有蛋黃酥和柚子的季節,
一年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中秋節,
因為我貪吃,
超級熱愛吃柚子和蛋黃酥的,
想到這個季節要來,
忍不住就心花怒放,

曾經有一年,
小佳撥好一整個便當似的柚子,
讓我帶去開
coach meet
大家都開心的狂吃,
真是愉快的分享,

去年小天使也是一樣的疼我,
讓我吃了大量的柚子,
我很幸福,謝謝!

每個人都疼愛過我,
感恩勒!

今年繼續帶著期待等待中秋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