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
難得
22又再度一同的出遊,
一開始只是要陪凱琳去玩,
因為上次說要去,
她上網買了六福村的票,
算了算,我們大家分擔她的票錢,
一起去外面吃個飯也較划算,
比起大家都買全票的價差來說啦,
不過這個就是家人,
只是簡單的想要讓某個人開心,
就願意無論如何的相處,
也感謝凱琳讓我們大家有這個機會可以一同出遊,
一同去的人們有,
維尼和她的二個小女兒,
愛麗絲,阿魯卡,凱琳,

SWEET
和她弟,俐落和貝兒,
還有另外一團,
黑社會大
KK媽,
K同學和K乾女兒,

明明就是一起去六福村玩,
但是
K團小朋友年紀太小,
所以沒辦法同遊,

還在西部園區巧遇,
看到稻草屋覺得很開心,
因為
L22L40都有去過那個地方,
好快,都是
5.6年前的事情了,

其實中間有一點點,
小小的不開心,
因為我們巧遇大
K了,
我非常的想和她聊天,
對我而言,
是要有互相講到話,
才叫做一同出來,
雖然可以各玩各的,
但是還是要有共同行程ㄚ,

我就建議她們先去吃飯
等我們玩完某個設施,
在一起去逛動物園,
這樣我們就有共處的時間,
K叫我人性化一點,
現在是在掌控什麼,
想見面打給電話就可以啦,
可是剛好前幾天我去台南出差,
打電話也不見得能夠見的到面,
所以小小生氣,算了!
放下我的掌控,哼!

沒想到我們玩完急流泛舟之後,
看到大
K再吃東西等我們,
她說她打給阿魯,
可是卻一直沒有接,
真開心,
果然徹底的放下之後,
就會得到阿,

貝兒說大
K真的很愛我,
還特地更改她的行程,
真害羞,真是開心,
在排隊上遊園車的時候,
我們在玩一個白痴的遊戲,
叫做猜
L22中文名字遊戲,
拜託,都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而且大家都叫英文名字,
要記得中文名字,
真的超難的,
我們嘻笑的開心,
旁邊的路人也一直在看我們說,
今天真的是很愉快的一天,
整個電話裡面
都是
22家人的撥出號碼,
很愉快,特地拍下來紀念,
感覺像是在走里程一樣說。

還有小插曲,
我一直跟貝兒說,
六福村裡面有打恐龍的電動,
她一直說沒有,
後來找到了,
哈哈,
對於打電動的執著,
誰能跟我比勒!

SWEET
今天又有爆笑即興的演出,到了六福村門口,鞋子就壞掉了,一塊膠在那晃阿晃,又拿出切好的水果來招待大家,有她的地方真是充滿了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