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看了太陽劇團

有夠好看的啦

場次的穿插

流程很順暢

還有許多的丑角

服裝也都很好看

看的時候會忘記自己身處何處

 

尤其是看空中飛人的時候

我覺得空中飛人真的是很了不起

尤其是要放膽去體驗離心力

和全然的把自己託付給同伴

 

還有那個馬戲團一定要有的玩火人

雖然有小凸槌

但是還是很厲害

MAN POWER

 

還有那個大帥哥

肌肉男

用手的力量把自己撐起來

好棒喔

而且它好帥喔

 

我最喜歡的是那個跳躍的表演

有兩段

兩段我都很喜歡

這樣很有活力

而且還可以一個人在下面彈跳

另一個人跳更高越過他

這些人都可以突然後空翻

有夠猛的啦

好像講話到一半就會突然後空翻的感覺

 

我最喜歡的造型就是

一直在表演中串場的白色壯漢

 

可惜沒有賣他們造型的行李鎖

不然我就買啦

 

所有的紀念品

都非常的昂貴

 

現在買東西前都會想想

買回去之後要放在哪裡

所以就什麼都沒有買

只有那個面具我有心動

 

不過如果要買那個面具

就乾脆去威尼斯吧~

我想我的胃口被養大囉

 

小拉拉一直想要去澳門看

我還在想……..

 

一晚就花了5850元看表演

真的有點多

想到心中滿滿的體驗

應該算是值得吧

 

聽說DVD看不出現場的震撼感

 

對了.中間找觀眾上去串場

沒想到剛好找到一個藝人楊××

我想他應該原本想要低調的吧!!

還有他們的帳棚真的是超級特別

感覺好像是看外星人囉

今天和Ally.Belle.Angela創造出美好的回憶

和Ally一起出門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真是喜歡這個小朋友.認真又單純.真可愛

                    (明明就是同輩) 

果然是一生一定要看一次太陽馬戲團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