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個有趣的考試

首先好幾個月前

我和同事們去考了學科

學科其實很簡單

都是選擇題

而且我們之前都知道題目

前一天才抱佛腳的我

考了70幾分

唉呦~邊看書還邊看星光大道

怎麼會好了

還好低空飛過了~~

 

讓人恐懼的是術科考試

分成三個項目

分別是靈堂佈置、遺體淨身穿衣化妝、訃聞書寫

三個我都還蠻緊張的

 

因為靈堂佈置我都沒練習

想說平常公司有在用

應該還好,東西的位置背一下

應該就可以

 

遺體淨身穿衣化妝

是我最害怕的項目

平時都有專業人員在處理

我根本就不用真的作業

再加上我都沒有在化裝

化粧這項又更讓我害怕囉

 

考試的時候要穿上隔離衣作業

增加了難度

 

訃文書寫也是

平常都有專業的訃聞廠在處理

我的作業只需要傳真和打電話確認就好

沒想到要真的下去默寫

 

當天我抽到的是A

順序是訃聞書寫、遺體處理、靈堂安置

還好先把默寫的先寫完

雖然也不記得全部

都有小差錯

應該不會扣太多分吧!!

 

再來是遺體處理

有夠緊張的啦

還有我心中有一直想

時間一定夠,我按照自己的步調走就好了

前一天腦中模擬了N

然後化粧叫BELLE來幫忙

真的是很難邀請的模特兒

千拜託萬邀請的才能請的動

不過她來我也才安心

化妝的時候,睫毛膏用到了臉部

考官還在我的旁邊看我要怎麼處理

等到他走開後,用手指狂凸開那坨黑黑

最後結束的時候,黑黑不見啦!

這一項也少用一條毛巾---扣一分

 

靈堂佈置是我覺得比較簡單的項目

因為平常有在練習啦~

實際上作業也不是這樣

學者都亂來真是的@@

不過這項又少放一個杯子

想必又要被扣分了

 

算了~~~反正一切就是這樣

考完了

我相信我會過

其餘就別再多想囉

哇哈哈~

樂天是我的優點

大姐跟我一起去

考完還在緊張和碎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