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有夠想要睡覺的啦

老師說

會造成易亢奮或昏睡

目前的狀態是

 

貝貝亢奮

每晚不想睡

寶寶昏睡

每晚打瞌睡

 

就算在睡覺中

也是每晚都做夢

就連只是打盹一下下

也是在作夢

 

這也太清除理性體了吧

 

老師還叫我把夢記下來

殊不知每天賴床是我最享受的時光

那還有時間記夢

這一定是一種開玩笑吧

 

昨天的夢也蠻好笑的

 

第一段是記得有一個3D立體的圖示

一個平面上

有三座3D的山

那是我敵人的地盤

而我的體驗

我自己是二座山的王或者領袖之類的

就是有點恐懼但很有挑戰

 

第二個夢

我和姑姑和他們家人一同出去登山

路程中我們就是亂攀談

不小心聊到他們家族的秘密

就是有一個人有一個私生子

但是我不知道是誰

姑姑說她不小心說出來了

後面她都不願意再說下去

我只知道是誰但是不知道是誰的小孩

 

然後到午餐的時間時

我們煮了二鍋湯 一鍋湯是給那個男孩吃的

但是我貪吃想吃另外一鍋湯裡面的蛋花

所以喝了另外一鍋湯但是被姑姑抓到

我就一臉害羞的說我想喝蛋花

 

到了第三個夢

是到一個市區的房子裡面有游泳池

然後我被綁在柱子上

雙手張開的

我的長相是長成布蘭登費雪的樣子

然後那個私生子男孩

一付要成年式的樣子

要被拱成一個國王

他要越過游泳池的跳板形成的小路來殺我

我心裡很害怕想逃跑

然後他要過來前突然腹部被姑姑家人男的某人捅了一刀

然後說國王就是要去殺祭品然後也會成為祭品

那男人還說千萬別讓我失望喔!

那個男孩右邊腹部就有一個流血的傷口

拿著刀要過來殺我

他到我前面一些時

我就跟他說我們一起逃

突然我的繩索被我掙脫了

我就開始逃命

我逃到市區看了有一個樓梯往地下室

有兩個招牌,有一個是撞球間,有一個是游泳池,

我心裡想說要逃命怎麼能夠逃到都是是非的撞球間,

所以我逃往另外一間游泳池

一進去的時候就是像是健身房那樣的更衣櫃整排

有兩個女生一直找我攀談

我明明就一付狼狽的樣子在逃命

她們兩個還很好心要幫我介紹場地

我就一直跟她們說不用了

於是我就醒了

 

而且中間安小拉剛好還在睡覺時尖叫

就在夢中小男孩被捅的時候

真準   想嚇死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