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忙碌的生活之中

我感覺到有些的空洞

忙碌之於少了些自我的空間

讓我開始有一些不平衡的狀態

生活中太多的焦點一直持續的在面對人群

有天我和佳討論到這個話題

 

我理想的狀態就是

有一個自己的空間

我可以在那邊進行我的創作

書寫、畫畫、看書、學習

然後有一個人默默的倒杯熱茶給我

給我個微笑

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然候佳就說,好阿~那趕快買房子阿

這樣就可以按照你想的這樣啦

 

沒有那麼快啦,不是買房子本身

而是現在我們還是要照顧家人

所以就算買了房子也是要和家人一起住

那又何必多花這個錢勒

又不是這樣就可以不管家人了

 

我的家人們現在都很好,家中有三姊照顧著,

佳的家人其實現在就是要靠她,

所以就算我們買了新的房子

我們也是會和她的家人同住

那又何必多繞這一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